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代歌姬山口百惠引退38年 兒曝「連簽名都忘了」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女星山口百惠14歲時出道,因主演電影《伊豆的舞女》而紅遍大街小巷,正值事業巔峰的她在21歲時與演員三浦友和結婚,並宣布退出演藝圈,成為日本一代傳奇女星。山口百惠的兒子日前參加節目時透露了媽媽的近況,表示她很享受目前的生活。

山口百惠與老公育友兩子,兩人都隨著爸媽的腳步進入演藝圈,她的長子浦祐太朗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媽媽對演藝圈沒有一絲留戀,已經引退38年的她對於過去當偶像時的事已經不太記得,就連自己的簽名都忘了。浦祐太朗更加碼爆料媽媽的特異功能是做超大的飯糰,大概是便利商店飯糰的2.5倍大。

山口百惠因婚姻而放棄演藝事業讓許多人感到惋惜,但她與老公浦友和感情恩愛,一直是演藝圈中極受歡迎的夫妻檔,曾有親戚透露從未看過兩人吵架,夫妻倆在每個10周年都會買戒指當紀念,好感情令人欣羨。山口百惠為紅極一時的偶像。(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