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萬芳讓鍾欣凌哭到快中風 李國修忌日思念哽咽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萬芳「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12月8日將到高雄巨蛋開唱,而萬芳7月6日過生日,今天好友鍾欣凌先送上巨蛋造型蛋糕預祝票房大賣,而鍾欣凌提到,今天剛好是李國修過世5周年忌日,萬芳瞬間哽咽,並說:「我們其實最早認識就是屏風表演班,大家很思念國修老師,還是會哽咽。」

對於今天演唱會售票發表時間剛好是李國修忌日,萬芳說:「沒想到耶。」也提到4月在小巨蛋開唱一登台就秒哭的情形,「那天我哭,我也感覺到與離開的朋友同在,宇宙不分時間空間。」想到李國修,還是會讓萬芳想哭。

今天鍾欣凌來站台也大爆料,她說萬芳是仙女很空靈,還說萬芳會和大蜘蛛對話,也談到萬芳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時,讓她哭到「快中風」。

萬芳演唱會門票預計7月7日上午11點11分在ibon開賣。萬芳「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12月將到高雄開唱。(記者宋志雄攝)鍾欣凌(右)站台送上巨蛋造型蛋糕預祝萬芳(左)演唱會票房大賣。(記者宋志雄攝)萬芳「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12月將到高雄開唱。(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