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試管嬰兒?張柏芝曬超萌童年照自曝想生女兒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女星張柏芝過去與謝霆鋒曾有一段婚姻,育有兩子「Lucas」及「Quintus」,離婚後張柏芝獨立扶養兩個孩子,母子三人感情深厚。日前她突然PO出一張自己的童年照,並透露想再生一個女兒。

擁有4分之1英國血統的張柏芝面容姣好,是演藝圈著名的高顏值女星,只見照片中她綁著兩條辮子,大眼睛及肉肉的臉頰看起來十分可愛,身為壽星的她對著鏡頭露出甜笑,不難看出從小就是個小美女。張柏芝配文表示「如果可以生個女兒,自己就正了」,還留言「追追追」,透露出想再生一個孩子的念頭。

張柏芝離婚後對於緋聞都一概否認,但這則貼文讓粉絲認為她有了新戀情,直呼「女神終於找到幸福了嗎」,張柏芝又回應「不會為了生孩子趕著找男人的,自己生不就可以了」,網友紛紛猜測她是否要嘗試試管嬰兒,引起熱烈討論。張柏芝自曝想生女兒。(翻攝自張柏芝IG)張柏芝PO出童年照。(翻攝自微博)張柏芝(中)對兒子們相當疼愛。(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