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白嫩香肩力抗烈日 猛噴這個被虧飄老人味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福茂唱片新人王笠人推出新歌《陶瓷》,MV挑戰戶外拍攝,偏偏她皮膚超白又最怕蚊蟲叮咬,防曬跟防蚊配備準備超齊全,工作人員看到她的大包包都忍不住虧:「今天是要搬家嗎?」由於造型需要露肩,露出大面積皮膚,抓到空檔她就猛噴防蚊液,再度被虧:「人家女歌手身上都是香水味,妳怎麼只有防蚊液的味道,像老人家啊!」讓她哭笑不得。

王笠人透露《陶瓷》正是她捏陶土的時候產生的靈感,將愛情妙喻成陶瓷:「捏陶土和經營感情一樣,都需要一個穩固的基礎,過程中要盡力維持你想塑造的形狀,烤出來之後不見得跟期待的一樣,因為可能遇上烤的溫度有變化、上料時不夠均勻等變數;就像我們遇到一個人,他並不一定是你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但經過磨合,它可能會往好的方向前進。」

歌詞看似輕描淡寫,卻將談情說愛時的忐忑、愛情的飄忽表露無遺又令人玩味,這首歌也被選為楊丞琳、藍正龍主演的偶像劇《前男友不是人》的插曲。《陶瓷》MV於2日凌晨上架。王笠人超怕曬和蚊蟲叮咬,防曬防蚊配備超齊全,被虧像老人家。(福茂提供)王笠人將愛情妙喻為捏陶土,將戀愛的忐忑和愛情的飄忽不定表露無遺。(福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