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對付露下體變態 狂讚他「很小難看臉也糟」

蘿莉塔在《大學生了沒》擔任固定班底而走紅。(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蘿莉塔曾是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而走紅,長相甜美個性直率,有話直說,頗受粉絲歡迎,面對男粉絲私訊公開露下體照片,蘿莉塔自有一套對付妙招。

前天凌晨,蘿莉塔一打開自己的粉絲專頁,立刻看到「髒東西」,令她無奈喊「實在太不舒服」,還說先刪了,「小屌哥們真的不要再來丟人了,很小,很難看,估計臉也很糟,應該是醜八怪。」

有網友要蘿莉塔公布露下體網友,「讓大家公審,那種渣不值得獲尊重」,還有更多人讚她「聽妳罵人莫名好療癒」,另有貼心粉絲提醒她:「自己一個人出門要小心,可以的話別單獨出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