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神想婚粉絲心碎 曾莞婷向大家保證……

曾莞婷前天曬出婚戒透露想婚念頭,引發大批粉絲難過不已。(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6歲女星曾莞婷身材姣好火辣,受封「本土劇女神」,前天她在臉書曬出婚戒照,透露想婚念頭,更有媒體以「本土劇女神被套牢」為題引起熱議,還讓大批男粉絲哀鴻遍野,逼得曾莞婷連忙跳出來澄清。

曾莞婷公開澄清:「很多人只看標題的,這下誤會大了。」她鄭重表示:「不要恭喜我,我沒要嫁!」曾莞婷說,她所指稱的對象是廣大的粉絲,「未來就麻煩你們多多照顧了。」

曾莞婷有「本土劇女神」美名。(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曾被直擊和圈外男子約會,還被拍到疑似在車上激吻,感情生活一度被影射有進展,前晚她在臉書曬出婚戒照,隱晦寫下「不解釋」,才讓粉絲瞬間心碎。原來,曾莞婷只是在開玩笑,這篇戒指文是獻給粉絲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