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子乾、從從17分鐘脫口秀無冷場! 模仿名人自嘲無極限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今晚舉辦「公視20 感謝有你」20周年台慶音樂晚會,歌手江美琪、李千娜、秀蘭瑪雅,舒米恩等人獻唱《人間四月天》、《通靈少女》、《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等戲劇主題曲;郭子乾、唐從聖則上演17分鐘雙人相聲,精彩演出逗笑在場觀眾。

公視開台20年,共拿下240座金鐘獎,紀錄至今仍無人能破,郭子乾形容「如果把這240座金鐘獎疊起來,就就是一座美麗華摩天輪高度!」他今展現深厚模仿功力,逗趣模仿柯文哲、蘇貞昌、賴清德、林昶佐、余天等政治圈人物,把「加班就是做功德」拿來當梗,模仿余天則賞了唐從聖幾個響亮巴掌,還在台上一秒變身徐乃麟,重現飆罵唐從聖橋段,唐從聖佯裝委屈要退場,大喊:「我要回家開直播」,郭子乾還建議他配紅酒,半夜再開直播,可以哭出更多淚水,一搭一唱引爆現場笑聲。

郭子乾、唐從聖過去皆曾參與公視戲劇、主持演出,又合作18年默契沒話說,這次受邀演出相聲仍不敢大意,光劇本就改了8次,直到上台前最後一刻還在修改,唐從聖也向好友康康請教,希望向康康、張秀卿金曲高收視橋段學習,康康也熱心幫忙修改劇本,讓演出更加精采。

公視20週年台慶音樂晚會,郭子乾(右)模仿余天打唐從聖巴掌。(記者陳逸寬攝)公視20週年台慶音樂晚會,舒米恩。 (記者陳逸寬攝)公視20週年台慶音樂晚會,郭子乾(右)、唐從聖。(記者陳逸寬攝)公視20週年台慶音樂晚會,郭子乾(右)與唐從聖分別模仿柯文哲與陳水扁同台。(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