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住院爆出特權風波 GD遭強制出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G-Dragon今年2月入伍,先前因右腳踝、左手臂受傷入院接受手術,之後遭爆享特權,被安排住在官階上校以上、設備齊全的單人房一事,引發爭議,現又傳出他遭強制出院,被迫提前結束治療。

據韓媒《OSEN》報導,GD在與本人和父母的意願無關的情況下,於29日從揚州醫院移送到法人醫務隊,對於剛動完腳踝手術的他來說,形同是被迫停止復建。

對此,揚州醫院表示:「詳細情況請詢問國防部發言人。」而國防部至今都尚未作出正面回應。至於GD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則在第一時間對外發出聲明:「由於GD現在是軍人身份,公司無法得知詳細消息,目前正在和他的家人聯絡。」GD爆遭強制出院。(翻攝自韓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