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熟男鮮肉相繼告白 孟耿如大展撩功卻被打槍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孟耿如在台視、東森《高塔公主》中,夾在Duncan和利晴天之間,接連被兩位熟男與鮮肉深情告白,引起兩派觀眾的瘋狂討論,並紛紛為自己支持的CP喊話支持。

一場Duncan帶孟耿如回到10年前約會地的戲,看似是Duncan深情挽回的浪漫橋段,但私下卻是孟耿如在狂撂撩妹語錄。只見她興沖沖地問工作人員「妳知道我屬什麼嗎?」早被撩過的人立刻破梗回:「屬於妳!」當場讓孟耿如崩潰,哭喊撩妹失敗。

鄭茵聲則是在劇裡和姜康哲進展神速,才在剛交往的熱戀期中,鄭茵聲就立馬被抓去拜見男方家長,準婆婆更是才一坐下,便先問職業再問身家,最後甚至要對兩人八字,攻勢不斷。《高塔公主》孟耿如與Duncan的感情發展令觀眾心急。(東森提供)《高塔公主》孟耿如與Duncan的感情發展令觀眾心急。(東森提供)《高塔公主》姜康哲剛交往就帶鄭茵聲見家長。(東森提供)《高塔公主》姜康哲剛交往就帶鄭茵聲見家長。(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