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物化女性廣告出道 負評如潮讓瑤瑤悔認「我沒才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郭書瑤和曹佑寧至《四端紅人會》宣傳新戲《人際關係事務所》,兩人在戲內飾演冤家的角色迸出不少笑點,而在戲外兩人個性也十分迥異,談到兩人是如何看待彼此時,瑤瑤稱小曹脾氣非常好,但反應卻是數一數二的慢,而運動員出身的小曹竟對瑤瑤的評語是「刻苦耐勞、跑得很快、有女運動員特質」,這讓瑤瑤當場質問他「是不是想藉此除掉一個演藝圈對手」。

談到在戲中的互動及拍戲的過程,瑤瑤特別透露自己的演戲秘訣就是找周遭符合劇情角色的朋友,觀察並揣摩對方的價值觀,藉此融入角色,也因為這樣的用心才讓她在挑戰各種不同的角色都能飾演的非常到位;曾說過「打球比演戲難」的曹佑寧則驚慌改口認錯,說演戲也很難,尤其有一場哭戲,他因為無法凝聚情感而哭不出來,所幸最後在導演及前輩的帶領下順利完成,當下完成時深刻感受到演戲的不容易。

而探討兩人入演藝圈前有無明星夢,瑤瑤透露自己10年前陰錯陽差下以物化女性的廣告進入演藝圈,她坦承當時承受很多負面的評論,意識到自己就是沒有任何才藝,之後才憑著「吃苦就是一種成就感」的毅力,努力在演藝圈耕耘;而曾代表國家棒球隊出賽的曹佑寧,會不會後悔放棄國手這條路?曹佑寧說,「球打久了,不再有熱情,反而變成是一份工作、是種壓力」,從小就有明星夢的他,更希望觀眾對他的掌聲不再只有球賽當下,而是會被永遠注目的演藝之路。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6/30週六晚間十點WinTv《四端紅人會》看更多瑤瑤與曹佑寧的精彩互動。

郭書瑤(中)和曹佑寧(左)宣傳新戲。(四端紅人會提供)曹佑寧(右)不後悔進入演藝圈。(四端紅人會提供)曹祐寧(右)和郭書瑤(中)分享進入演藝圈心情。(四端紅人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