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主播足球賽看臉不看球 播報偷喊:巴西加油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2018世界盃足球賽熱播中,16強爭霸戰將於6月30日正式登場,華視今(28)舉辦「世足看華視」開播記者會,包括華視董事長陳郁秀、總經理莊豐嘉,主播謝昶易、房業涵、朱培滋等皆出席,3位女主播現場笑認自己是看臉、不看球,連珮貝先表示自己私心喜歡內馬爾,一旁的朱培滋趕緊說:「內馬爾是我的!」現場上演搶人戰。

昨南韓對上衛冕軍德國,最後以2比0勝出跌破眾人眼鏡,下注南韓贏球的球迷狠賺一筆,今房業涵也透露前一天開會時本來想下注,她笑說:「如果我有買,今天就不用來上班了!」而一心支持巴西隊的朱培滋,更在播報時抱持私心,在新聞最後常偷偷喊:「巴西加油。」

華視從6月30開始獨家轉播2018世足16強決賽,並在7月15日於總統府前廣場舉辦「世足冠軍之夜」轉播,總經理莊豐嘉透露轉播金砸下3千多萬,而將播出拉到戶外又是一筆不小開銷,不過為了凝聚球迷看球熱情,莊豐嘉認為一切很值得。主播謝昶易(左起)、朱培滋、黃柏齡、房業涵、連珮貝。(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