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依晨準備休長假生寶寶 重溫舊夢先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林依晨出席Boucheron微風廣場店開幕,談及自己剛拍完公司首部製作的古裝戲,預告接下來要休長假,而且要休多久「還不知道!」看來已經準備好要懷孕生寶寶,她表示:「要看老天有沒有要給,但我總要先休息好!」

林依晨與Boucheron很有緣,她談及自己當初在倫敦找婚戒時,一眼就相中Boucheron,就愛它的簡潔與質感,今天在店內看到自己當初組的婚戒,感到很驚喜;她去年受邀出席品牌「冬日帝國」頂級珠寶展,今天又來參與新店開幕剪綵,佩戴品牌特別自巴黎借調來台的巴黎常春藤系列頂級珠寶,感受品牌以大自然為師的寫實魅力。林依晨出席寶詩龍Boucheron微風廣場專賣店開幕。(記者陳逸寬攝)林依晨出席寶詩龍Boucheron微風廣場專賣店開幕。(記者陳逸寬攝)林依晨出席寶詩龍Boucheron微風廣場專賣店開幕。(記者陳逸寬攝)林依晨選的Boucheron Quatre White白色陶瓷與鑲鑽款式婚戒,136,000元。(Boucheron提供)林依晨選給老公的婚戒Boucheron Quatre Black戒指,126,500元。(Boucher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