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非他不嫁」 大膽2吻男友比爾賈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徐佳瑩昨晚拿下第29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國語專輯」2項大獎,她認為拿下女歌手已經很幸運、滿意,再拿「國語專輯」真的很意外。宣布她拿下歌后後,她霸氣地將男友比爾賈抓過來吻,她透露從來沒想過這畫面;大家都關心的婚期,她希望大家給點時間,是否已非比爾賈不嫁?她甜笑「目前就是他,只有這一個候選人」害羞透露兩人關係。

連拿2座大獎,徐佳瑩坦言有點來不及反應,認為「國語專輯」的驚嚇程度比女歌手高,覺得評審對她真的太好。談到女歌手獎項打敗阿妹,她連忙說「我最怕聽到這個,不要這樣子看嘛,我一點也都不這樣覺得,我覺得她心裡應該對她的作品很滿意」,也透露很感謝阿妹,希望以後還能夠繼續寫歌給阿妹唱。

因文化部規定,今年入圍者都要帶一位家人同行,比爾賈帶媽媽走上紅毯,談起徐佳瑩眉開眼笑地直言「滿意」,也私心希望徐佳瑩可以獲獎,果然最後徐佳瑩拿下2項大獎,除了男友和她在典禮上二度接吻外,賈媽媽也在一旁熱淚盈眶。她透露和比爾賈已分別見過對方爸媽,但還沒讓雙方媽媽一起見面,她心底明白大家在變相催婚,直言還沒準備好。徐媽媽是否會希望女兒嫁一個好人家?她回答「當然啊,我媽希望我有一個好的歸宿」。

從好友艾怡良手中拿下歌后,對她來說意義非凡,「除了我們有私交之外,重點是她給了我《言不由衷》這首歌,《心裡學》這張專輯是從這首歌開始萌芽的」。她也坦言下一張專輯壓力更大,但有一種從零開始的感覺,「感覺大家在等著看,會有這層壓力在,但不會是不好的」。徐佳瑩金曲獎慶功。(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