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排灣族桑梅絹淚奪金曲! 心疼孩子一起吃苦「從沒後悔生下你們」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排灣族歌者桑梅絹以專輯《渲染》奪下第29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她一上台就放聲高歌唱出部落古調,激動直呼:「謝謝我的媽媽,從小把我教得那麼好,謝謝部落給我的養分,這份榮耀屬於部落。」身為單親媽媽的她,在後台受訪時也流下感動淚水,心疼3個孩子陪她做專輯,也跟著一起吃苦,如今得獎最想向孩子說:「即使再苦,我從來沒有後悔生下你們。」

她留下感動淚水,透露為音樂努力許久,從沒想過會得到掌聲,「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就只是為了想把音樂留給部落的孩子,謝謝部落不吝嗇給我養分。」她從當初不懂樂理,到進錄音室老師一句一句教著唱,除感謝老師教導,也謝謝謝家人的體諒與包容,「謝謝我的3個小孩,陪我吃苦到現在,謝謝家人你們這麼愛我。」

桑梅絹以專輯《渲染》奪下第29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影視中心攝影組攝)桑梅絹以專輯《渲染》奪下第29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