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抵台露招牌燦笑 迫不及待見千名「孔太太」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8歲的「鬼怪男神」孔劉,時隔10個月3度撲台,2度為代言的華碩手機登台造勢。昨傍晚他一身輕便造型、戴墨鏡抵台,並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搭乘商務中心座車走VIP通關,他看到媒體接機特地揮手致意,看到粉絲遞禮物也親切伸長手接過,心情非常不錯。

今下午華碩將舉辦新機攝影派對,邀請千名「孔太太」到場同樂,月初華碩官網開放粉絲索取活動門票,吸引逾萬名粉絲上網搶票,而孔劉也特別透過品牌表示,「相當期待,已經迫不及待來台會粉絲!」

孔劉此次2度以代言人身分為華碩手機站台,大陣仗帶來8名隨行人員,包含3位護駕保鏢,此行預計在寶島停留3天2夜,而今天下午的攝影派對將是唯一公開行程。

孔劉自去年初拍完夯劇《鬼怪》後,遲遲未推出新作,上月初出席百想藝術頒獎典禮時,他透露目前還沒確定下一部作品,但表示希望能盡快以好作品跟觀眾見面。孔劉昨3度來台,今下午將出席代言手機舉辦的攝影派對。(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