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影音》黃明志造假胸肌 預言阿妹封后卻猛抓屁股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大馬鬼才創作人黃明志,今年以《泰國恰恰》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他走紅毯沒有任何爆乳妹相陪,放話自己可以露「肌肌」,但是一看,原來是襯衫上的胸肌圖案,根本「造假」。

被問到歌王看好誰?黃明志先說林俊傑專輯很好聽,但是又說金曲獎可能會爆冷門由小宇拿下歌王,他說:「因為金曲獎常常會出乎預料。」

另外被問到歌后看好誰?他說:「這更難猜,張惠妺吧。」邊說邊抓屁股,問他為什麼抓屁股?他說:「因為心虛!」

黃明志也說,自己入圍MV是本屆入圍作品中比較奇怪的,就看能否得到評審肯定。黃明志走紅毯,襯衫有假胸肌圖案。(記者陳慧玲攝)黃明志。(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