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魁狂虧「婚姻偶有佳作」 凌峰婚變撇妻小「天涯我獨行」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暌違近40年張魁、凌峰、張帝重現經典綜藝節目《神仙老虎狗》,今新北市政府和台灣優質生命團體協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演唱會重現40年前綜藝節目《神仙老虎狗》,上台前三人開心受訪,張魁笑說當時節目結束後三人就各分東西,自嘲三人婚姻生活也都偶有佳作,張魁大虧凌峰和張帝常結婚,都是大家在婚姻上的典範,凌峰也不甘示弱地說「別以為你始終如一,你背後都幹了些什麼」,好朋友台下互虧十足有趣。

張魁、凌峰、張帝重現《神仙老虎狗》,三人要讓一些資深觀眾圓夢,勾以往日那種輕鬆愉快心情,問及三人近況,凌峰則表示因拍攝《新八千里路雲和月》而冷落家人,他自白「我對事業有企圖心,我不是一個稱職的爸爸和老公」,認為有抱負理想的人就是這樣「天涯我獨行」,一旁的張魁緩頰,凌峰選擇如此必有得失,凌峰也接話「我一開始就不及格了」,但對妻小凌峰不願再多說。

而75歲的張帝今看起來氣色良好,表示自己目前靠打打球維持身體活力,至於有無想過戒菸,張帝笑說有想過要減量,但還是沒有動力,不過她也呼籲大眾「菸不是個好東西」,要大家少碰為妙,今登台張帝也不免小緊張,坦言有點擔心上台演唱會喘,但張帝一登台就hold住全場,急智歌王重出江湖,博得滿堂彩,絲毫不見身體異樣;張魁盡其責沉溺在發明,坦言已投下億元奔波,也因每天被錢操煩,有在動腦,身體依舊非常有活力。張魁、凌峰、張帝重現經典綜藝節目《神仙老虎狗》。(記者洪素津攝)張魁、凌峰、張帝重現經典綜藝節目《神仙老虎狗》。(記者洪素津攝)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