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cy偷瞄帥哥欲玩又止 隋棠笑:沒看過她這麼害羞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隋棠自2015年嫁給Tony後,育有兒子Max女兒Lucy,經常在臉書分享日常點滴的她,22日晚上PO出一段女兒的影片,只見Lucy與一名帥哥哥同坐一張椅子,表情非常靦腆地低著頭,但是又不時偷瞄對方,讓隋棠忍不住笑虧:「從沒看過這麼害羞的露西小姐。」

影片一開始,帥哥哥專心地在玩手機裡的遊戲,完全沒有注意到Lucy也想玩,Lucy將雙手放在裙子上,看起來有點不知所措,還不時望向身邊的爸爸,後來在大人的提醒下,帥哥哥才把手機遞過去讓她碰,不過害羞的Lucy只是作勢隔空點了一下,經過爸爸示範後,她才敢輕輕點一下。

Lucy成功碰到手機後,躍躍欲試地想再碰一次,又因為害羞作罷,只能低頭不斷擺動自己的腳,但眼神還是忍不住飄向帥哥哥,超萌的舉動都被媽媽隋棠拍了下來,不少粉絲看後紛紛留言:「天啦!太可愛了!妹妹突然長大了」、「一副小女人的樣子,超可愛的啦」、「哈哈哈 露西戀愛了嗎」。Lucy與帥哥哥坐在同張椅子,卻一直偷瞄對方。(翻攝自臉書)Lucy伸手想點帥哥哥的手機螢幕卻又不敢點。(翻攝自臉書)帥哥哥拿手機與Lucy分享。(翻攝自臉書)隋棠女兒Lucy可愛又討喜。(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