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挖掘在地特色美饌 隱藏版美食城市看這裡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出國旅遊挖掘在地特色美食,是許多旅人旅程中的Must Do「美食任務」,根據線上訂房平台Booking.com日前所做的調查顯示,超過六成(61%)旅客會因為目的地的美食而選擇出發旅行,有超過三成(34%)的旅客計畫在今年來趟味蕾之旅。對許多饕客旅人來說,挖掘各地隱藏版特色美食樂趣無窮,有鑑於此,Booking.com推薦「全球六座隱藏版美食城市」,旅人規劃美食之旅時可加以參考,也可透過挖掘隱藏版特色美食來刺激味蕾,留下美味回憶。

根據Booking.com的調查,超過六成(64%)的旅客表示喜歡在旅遊期間品嘗更多在地美食,被 Booking.com 旅客譽為「健康飲食」旅遊首選目的地榜首的坎古,滿街眾多以蔬果為主題的餐廳,以及供應果昔碗(smoothie bowl)的咖啡廳,對喜歡養生旅遊、蔬食樂活的旅人來說,印尼坎古不啻是理想的饗食天堂。

面對美食,許多旅人是先「餵食」手機、相機,及拍照上傳、打卡,被 Booking.com 旅客推薦為品嘗「比利時鬆餅(waffle)」首選目的地第二名的波蘭米茲多洛傑,在這小鎮上還能找到洗版社群軟體的網紅美食「雞蛋仔」,喜愛拍攝美食照片的旅客可以視覺、味覺同步滿足。

素食主義益受青睞,Booking.com推薦茹素旅客可拜訪素食料理旅遊首選目的地「日本高野山」,旅客可從當地眾多素食/全素餐廳中自由挑選,品嘗在地僧人及居民喜愛的無肉料理,也可體驗傳統日式風情及享受素食旅遊新哲學。

德國杜塞道夫擁有歐洲第三大日本人社群,可說是在日本以外以品嘗壽司的理想地點,而杜塞道夫也被 Booking.com旅客推薦為品嘗壽司的首選目的地之一,與日本小樽、富山齊名,旅人在歐洲國度中,一嘗亞洲飲食文化的日本壽司。

被Booking.com旅客點名為全球品嘗巧克力的首選目的地之一的烏克蘭利沃夫,當地有巧克力工廠、博物館,以及巧克力觀光行程和眾多巧克力商店,每年更還會舉辦巧克力節,巧克力迷與甜點控的旅人,不妨來此感受淪陷在濃純香巧克力魅力中的樂趣。

城市周圍葡萄園林立的南非法蘭屈霍克,堪稱是非洲的美食美酒首都,城市中還有一家躋身全球前50名的餐廳,吸引不少美食愛好者前來大飽口福,Booking.com旅客也票選此地為「精緻美食」旅遊首選目的地之一,旅人來此可品味美饌佐佳釀。印尼坎古蔬果主題餐廳眾多,被Booking.com 旅客譽為「健康飲食」旅遊首選目的地榜首。(Booking.com提供)造訪波蘭米茲多洛傑,喜愛拍攝食物美照的旅可同步滿足視覺與味覺的渴望。(Booking.com提供)Booking.com推薦茹素旅客拜訪素食料理旅遊首選目的地日本高野山,品嘗在地僧人及居民喜愛的無肉料理。(Booking.com提供)德國杜塞道夫擁有歐洲第三大日本人社群,被Booking.com旅客推薦為品嘗壽司的首選目的地之一。(Booking.com提供)烏克蘭利沃夫被Booking.com旅客點名為全球品嘗巧克力的首選目的地之一。(Booking.com提供)南非法蘭屈霍克被視為非洲的美食美酒首都,也被Booking.com旅客票選為「精緻美食」旅遊首選目的地之一。(Booking.co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