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尼斯麻煩事連環爆!又有團體成員無預警退團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事務所近來事件連環爆,「NEWS」小山慶一郎和加藤成亮,被爆灌酒未成年少女,分別被停工和警告後,「Hey! Say! JUMP」成員岡本圭人也驚爆要退團,消息預計在月底宣布。

傑尼斯今年正逢多事之秋,先是「關8」成員澀谷昴無預警宣布退團,又爆出「TOKIO」前成員山口達也醉吻未成年少女被炒,之後陸續爆出多起類似醜聞,如今連「Hey! Say! JUMP」也鬧出事,岡本圭人不僅是團體中的人氣成員,母親是模特兒,父親則是傑尼斯藝人岡本建一,可算傑尼斯事務所中首對父子檔。

雖然岡本圭人被《週刊文春》爆即將退團,各界熱議外,也無法理解原因,但因至今傑尼斯尚對此出面發表聲明,因此粉絲們也都還在等待,希望一切都只是謠言。岡本圭人驚傳月底宣布退團。(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