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才設計師菲利浦.史塔克作品 2千有找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法國鬼才設計師菲利浦.史塔克(Philippe Starck)的作品涵蓋食衣住行,是不少藏家的夢幻逸品,巴西拖鞋品牌2016年與菲利浦.史塔克推出聯名鞋款,立刻引起話題,今年Ipanema雙方再度攜手推出「Ipanema with STARCK」系列,簡約優雅的設計,讓夾腳拖也有時尚感。

菲利浦.史塔克將「Less is more」的極簡主義風格融入拖鞋設計,簡單的樣式搭配百搭的黑白色系,透過對人體動態行為的研究,打造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鞋底,鞋子底部獨特的沙灘紋路設計,兼顧設計感和舒適防滑,從一雙簡單拖鞋,就能看出鬼才設計師看似簡單又與眾不同的時尚美學。

Ipanema堅持使用100%安全無毒巴西本土天然橡膠,製作專利的柔韌彈適底板,對腳底有極佳的支撐性與舒適度,鞋面符合人體腳掌弧度,鞋頭保護腳趾,讓腳與鞋和諧相融,緩解腳底所承受的壓力,獨家的一體注塑製鞋工藝,打造出一體成型的鞋底,造就了Ipanema鞋子較之其他品牌收邊更為平整光滑減少穿著時磨腳與卡腳的問題。菲利浦.史塔克,將「Less is more」極簡主義風格融入國民涼拖鞋的設計裡,1,680元。(Ipanema提供)Ipanema with STARCK系列,1,680元。(Ipanema提供)Ipanema with STARCK系列,1,880元。(Ipanem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