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色教主雙胞胎姐妹曝光 4乳相貼呼之欲出辣翻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辣模雪碧擁有E奶好身材,且平時風格大膽,受封為「情色教主」,她時常在社群網站PO出火辣美照,讓網友大飽眼福。日前她貼出一張與好友的照片,兩人極為相像的容貌讓粉絲傻眼。

雪碧與好友同樣擁有一雙大眼睛及小巧瓜子臉,對鏡頭微笑的樣子可說是一模一樣,就連雪碧都笑說「有人說我們很像雙胞胎」。但除了容貌,她們也都有著火辣身材,只見兩人皆穿著黑色內衣,且貼著對方的胸口拍照,四顆豪乳呼之欲出的模樣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直呼「還以為妳在照鏡子」、「根本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更有人認為她們撞臉AV女神明日花綺羅,引起熱烈討論。雪碧被封為「情色教主」。(翻攝自雪碧IG)雪碧(右)與好友極為神似。(翻攝自雪碧IG)雪碧作風大膽。(翻攝自雪碧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