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澀會》女星婚後解放 辣曬泳裝照不忘放閃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陶嫚曼4月與前經濟部長張家祝之子張維洋低調舉辦婚禮,20日迎來33歲的她,不久前已和丫頭、周曉涵、楊銘威等好友提早慶生,今天再PO出到峇里島度假的性感美照,也不忘趁機放閃,透露照片是「老公愛的視角」。

陶嫚曼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曾發過唱片,近年還拍過《愛上哥們》等偶像劇,已成為幸福人妻的她,21日在臉書今年的生日過得和往常一樣,在自己愛的餐廳和好朋友吃飯聊天,雖然平凡,卻讓她心裡十分滿足!」感動的說:「謝謝每一個留言的祝福,除了祝自己生日快樂,我也希望每一位我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如果有些不如意的人事物就讓它像浮雲一樣過去吧,因爲只有自己才能決定自己的快樂,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平安順心。」

陶嫚曼曬出自己坐在泳池畔、眺望遠景的照片,只見她身黑色泳裝半裸美背,難得曬出比基尼辣照,好身材受到大批粉絲讚美,她最後特別括號註明:「照片為老公愛的視角。」問瞎一票粉絲。陶嫚曼4月低調舉辦婚禮。(翻攝自臉書)陶嫚曼到峇里島度假,不忘放送裸背美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