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心疼外公癌末走不了 郭彥均發願與老婆牽手走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36歲郭彥均和老婆「小豬」陳瑋珊結婚5年,育有2歲女兒「圓圓」,夫妻倆經常常在臉書曬恩愛,他今(21)出席「一齊和牛燒肉」開幕記者會也隔空放閃老婆,他除了讚老婆是「挖不完的寶藏」,更說自己的生活只有老婆、小孩與工作,郭彥均表示夫妻倆曾討論過,如果兩人老了在病床,希望能牽著手一起走。

郭彥均自覺自己會比老婆早走,因為自己不忌口、愛吃甜食,年紀又大老婆五歲,「若真的年老時,能跟老婆牽手一起走是最大幸福。」他說:「如果她是你這輩子最愛的人走了,我真的不知道留在世界上做什麼?」

談及近期傅達仁力推的安樂死合法化,他表示支持,原來是自己的外公也成癌症末期臥病在床,想走也走不了,他感嘆的說:「我外公很疼我,看著他痛苦很難過。」他認為「當你知道什麼時候要走時,真的需要很大勇氣。」

這次他因多年主持行腳節目被廠商相中擔任嘉賓,郭彥均說自己2008年到現在十年時間胖了6公斤,從68公斤到74公斤,從XS號到現在只能勉強穿下M號,笑說這根本是「幸福職災」。郭彥均(中)主持行腳節目「幸福職災」,胖了6公斤。(一齊和牛燒肉提供)郭彥均(中)因多年主持行腳節目被廠商相中擔任嘉賓。(一齊和牛燒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