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爆乳同框張庭 渾圓北半球險炸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庭近年與老公林瑞陽創立保養品牌TST,她昨(20日)過48歲生日,當天恰好為品牌成立4周年,找來吳宗憲及ㄚ頭主持,曹格、阿杜、吳莫愁等人獻唱,林志玲以代言人身分亮相,爆乳酥胸搶盡壽星張庭風采。

林志玲身穿鮮紅爆乳公主禮服亮相,渾圓美胸幾乎快溢出,成為眾人目光焦點,她和身穿綠色禮服的老闆娘張庭同框合照,形成「紅配綠」巧妙畫面,兩人雖已年過40歲,但仍維持姣好體態,凍齡美顏更讓網友佩服不已,紛紛大讚是「不老傳說」

張庭事後發文謝恩,「在愛的包圍中過完620生日會,感謝林志玲妹妹帶來精采的演繹,被妳的美麗和智慧閃耀到;感謝吳宗憲大哥現場的妙語連珠的主持;林爸爸(林瑞陽)在結尾處帶來的大彩蛋好驚喜;謝謝每一位到場的朋友。」林志玲(左)爆乳同框張庭。(翻攝自微博)林志玲(左二)獲邀替張庭、林瑞陽創立的保養品牌代言。(翻攝自微博)林志玲(左)、吳宗憲、張庭。(翻攝自微博)張庭(左)昨過48歲生日。(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