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微風女神」秀健身成果 挺D奶驚現炸裂背肌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陳艾熙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性感外型也讓她擁有「小安心亞」的外號,她過去因為到中國拍戲,造成免疫系統失調,一度暴肥11公斤,後來靠運動才漸漸回到理想範圍內。現在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健身成果的陳艾熙,昨天轉發她的教練PO文,除了看到照片中,她挺出傲人的D奶,還赫然發現她居然有超結實的背肌。

陳艾熙過去曾是微風集團重金打造的女子團體「Breeze」微女神成員,目前在綜藝及戲劇上都有不錯的表現。20日她在臉書感性地表示,健身的快兩年,多虧有教練好友的支持與陪伴,「沒有你,我不會有現在這麼點小成就,也不可能想像這樣的自己!」曬出兩張健身側拍照中,一張她雙手拿著鈴壺,疑似在做可以擁有水蜜桃翹臀的深蹲訓練,另一張照片則是手拉彈力繩,竟露出快炸裂的背肌,粉絲在驚呼之餘,也留言笑稱她簡直就是「藍波艾熙」。陳艾熙經常分享自己健身成果。(翻攝自臉書)陳艾熙大秀結實的背肌。(翻攝自臉書)陳艾熙擁有火辣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翻攝自臉書)陳艾熙性感外型讓她擁有「小安心亞」的外號。(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