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拿男友錢偷養男星 綠帽苦主痛罵「道德這麼低」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男星陳家樂曾演出電影《破風》,交往3年的女友余香凝去年因車禍幾乎毀容,他仍表示會照顧對方一生一世。但日前卻傳出女方劈腿的消息,讓他痛不欲生,有人爆料余香凝是劈腿慣犯,而上次劈腿的對象竟然就是陳家樂。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余香凝在學生時期曾與製藥公司老闆「Jason」交往,爆料者透露當時余香凝沒有錢,Jason每個月會給她生活費,但余香凝進入演藝圈後認識陳家樂,就用Jason給她的錢買東西給陳家樂,但陳家樂不知Jason的存在,Jason發現後深受打擊忍痛分手。余香凝17歲時與Jason在一起,2015年分手,她和陳家樂則是2014年拍攝《總有出頭天》時擦出火花,兩段感情的時間有所重疊,可見余香凝已不是第一次腳踏兩條船。

分手後Jason刪光與余香凝的合照,並在臉書發文表示「性格決定命運,道德觀念這麼低,只配嫁窮郎」。對於前女友再度劈腿,Jason低調不願多說,余香凝的經紀人也封口不作回應。余香凝被爆是劈腿慣犯。(翻攝自余香凝IG)陳家樂成小王卻不自知。(翻攝自陳家樂IG)余香凝(左)與陳家樂3年情斷。(翻攝自余香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