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半年海撈3億 「一家五口全靠她養」爆辛酸真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歐陽娜娜2013年休學至今,今年9月將赴美就讀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並為此推掉7部戲約,不過其實她光今年上半年,就已賺進3億元,雖然一家五口都靠她養,但已綽綽有餘。

據《鏡週刊》報導,歐陽娜娜今年接拍新戲《大主宰》,片酬至少400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1.8億元),還有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電影《武動天地》及其他廣告代言等進帳,總計海撈3億元。

報導指出,雖然歐陽娜娜賺錢速度堪比印鈔機,不過她其實一個人養一家五口,爸爸歐陽龍雖然是議員,月薪卻不到20萬元,還要用來服務選民,媽媽傅娟心力都在找照顧小孩,只有零星通告,姊姊歐陽妮妮工作很少,妹妹歐陽娣娣就是吉祥物,在家庭收入上沒啥貢獻,之後還要跟歐陽娜娜一起去美國念書,為了讓爸媽和外公、外婆安心養老,歐陽娜娜還幫忙買房,全家都靠她金援。歐陽娜娜。(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