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笛公主情牽殯葬天王 已故蔡辰洋天上默默支持

賴英里氣質出眾,有「長笛公主」美名。(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長笛公主」、寒舍集團董座賴英里上個月被爆與「殯葬天王」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同遊日本九州,日前更遠赴歐洲蜜遊12天,在夫婿、已故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離世後,她一肩扛起寒舍大小事,只是沒了丈夫保護傘,賴英里的董座,還穩固嗎?

中天前主播蕭裔芬14年前曾在該台《影響100》節目中專訪蔡辰洋、賴英里夫婦,蕭裔芬直言:「如今這對恩愛夫妻天人永隔,如果賴英里還愛著蔡辰洋,開拓新戰場可以忘記悲傷;如果賴英里心中沒了蔡辰洋,她現在的行為,也不足為奇了。」

蔡辰洋(右)生前深愛著賴英里。(資料照)

豪門深似海,失去了丈夫保護傘,賴英里目前在蔡家是否安適、董事長位置是否穩固,外界都很關注。蕭裔芬不平地說,唯一對賴英里不公平的是:「李世聰女朋友這麼多,她為何要概括承受傷害元配的罪名?」

比起毫無名氣的傳播妹,蕭裔芬認為,賴英里自始至終還是贏家,「深愛妻子的蔡辰洋,說不定會在天上默默支持賴英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