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暴怒曝內幕 柯以柔自比「傻子相信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柯以柔、郭宗坤去年11月爆出婚變,半年來柯以柔極低調沒再回應過婚姻狀況,不過日前竟傳出郭宗坤心臟病發差點暴斃,面對郭宗坤頻頻出招,柯以柔也在直播中變臉,反擊「水潑落地難收回」、「我的家人現在都跟我住在一起,沒有跟我住在一起的不是我的家人」,今早柯以柔對於自己一再相信而受傷,直言「傻子不是傻只是因為愛」。

日前郭宗坤爆出心臟病發差點死在家中,對此,網友碎嘴柯以柔原諒,柯以柔便直接反擊「水潑落地難收回」,離婚意志堅決,柯以柔也在直播中強調「我的家人現在都跟我住在一起,沒有跟我住在一起的不是我的家人」,如今柯以柔再度在臉書發文,坦言「傻子不傻只是因為愛」,柯以柔自比傻子,感嘆「那是一份因為而選擇相信的傻,如今碎了一地的心,是一再選擇相信,卻不斷拆穿謊言而漸漸被撕碎的心」。柯以柔。(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柯以柔發傻子文感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