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年磨一劍!OPPO旗艦Find X回歸倒數 最高屏占比93.8%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OPPO睽違4年回歸的旗艦手機Find X現身倒數,台灣時間明(20)日凌晨將於法國巴黎羅浮宮正式發表,目前已經確定Find X會採用雙曲面全螢幕,屏占比高達93.8%,是目前業界屏占比最高的手機。

 從已揭露的訊息看來,Find X傳言配置1600萬畫素+2000萬畫素後置雙鏡頭;2500萬畫素前鏡頭或許為滑蓋式設計,支援3D人臉辨識。此外,可能會加入OPPO過去曾發表過的潛望式雙鏡頭5倍無損變焦以及Super VOOC閃充技術。

 其他規格方面,包括6.4吋AMOLED螢幕,解析度2340x1080以及高通S845處理器、8GB記憶體、128GB儲存空間。傳聞命中率有多高,很快就有答案。OPPO睽違4年發表的旗艦Find X,屏占比高達93.8%。(翻攝OPPO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