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家輝慶父親節緊牽愛妻 雙胞胎女兒秀美腿辣翻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60歲金馬影帝梁家輝與老婆江嘉年結婚30年,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Nikkie」及「Chloe」,一家四口相當和樂。昨(17)適逢國際父親節,梁家輝的兩個女兒皆發文祝福爸爸,兩人的姣好身材更是成為焦點。

女兒Chole貼出一家四口在電梯中的合照,並用英文寫下「爸爸父親節快樂,我真的很愛你,謝謝你讓我成為世界上最幸運的女兒」,姐姐Nikkie也秀出同一張照片,只見兩姐妹站在爸媽中間,同樣身穿火辣熱褲,纖細美腿相當引人注目。另外Nikkie貼出一張梁家輝與江嘉年牽著手的背影照,模範夫妻的稱號名不虛傳,讓網友直呼「太甜了」、「牽手一輩子,一輩子的愛」。梁家輝(右下)一家人感情和樂。(翻攝自Nikkie IG)雙胞胎女兒祝福梁家輝(右一)父親節快樂。(翻攝自Nikkie IG)梁家輝(左)與老婆的愛情讓許多人欣羨。(翻攝自Nikkie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