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IKO太郎升格當爸 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PIKO太郎昨在推特報喜訊,告訴所有粉絲「我當爸爸了」。(翻攝自推特)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4歲日本搞笑藝人「古坂大魔王」PIKO太郎,前年以自創洗腦神曲《PPAP》風靡全球,去年8月閃婚寫真女星安枝瞳,今年初宣布做人成功,4月甫在東京補辦婚宴,昨天PIKO太郎正式升格當爸爸。

「古坂大魔王」PIKO太郎前年以自創洗腦神曲《PPAP》風靡全球。(翻攝自網路)

昨是日本、港澳地區法定的父親節,PIKO太郎愛妻安枝瞳順利產下一女,升格當老爸的PIKO太郎隨即在twitter留言報喜:「這是我收到最好的父親節禮物。」粉絲紛紛送上祝福,要PIKO太郎當個好爸爸疼愛女兒,還有人要他再接再厲,拚個帶把的兒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