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瑚與大前輩對戲 竟要「咬舌」才不NG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主創團隊受邀出席2018上海國際電影節的臺灣電影推介會,監製葉如芬、導演林冠慧、男女主角張庭瑚及郭書瑤一同出席。張庭瑚被問到擔綱男主角有沒有壓力?他坦言:「壓力很大,第一次嘗試喜劇,但經過幾次排戲,跟林鶴軒、洪言翔越來越有默契,而跟資深前輩羅家英、朱咪咪對戲,更是可偷學到他們的喜劇節奏。」

資深港星羅家英和朱咪咪以喜劇演出深植人心,因參演過周星馳主演的系列電影,台灣影迷對兩人都不陌生,張庭瑚也笑說,私下雖然向羅家英、朱咪咪偷師,但只要一跟兩位前輩對戲,就必須咬舌頭避免自己笑場。

導演林冠慧以短片《時代照相館》受到矚目,《切小金家的旅館》是她的第一部長片,她說:「其實恐怖喜劇國外非常多,台灣幾乎沒有,我一直都很喜歡恐怖片跟喜劇片,如果可以將兩種元素反轉成另一種元素,會是更豐富的觀看感受。」至於郭書瑤在片中角色,她表示在片中與眾人都有關係,感覺相當神祕;該片7月12日在台上映。郭書瑤(左起)、導演林冠慧、張庭瑚出席「2018上海國際電影節」。(良人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