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譚詠麟曾志偉後 「他」也踏入花甲之年

香港資深男星苗僑偉明歡度60歲生日。(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歲月催人,繼資深港星譚詠麟、曾志偉之後,苗僑偉也將在明天歡度60歲生日,踏入花甲之年。

論外形,苗僑偉絕對不像60歲大叔,但事實無法改變,明天是他「登六」的大日子。人生匆匆,他覺得時間過得好快,眨眨眼自己已是60歲大叔,「我明白時間不會停下來,今後會更加珍惜身邊的朋友及家人。」

明歡度60歲生日,苗僑偉透露今後會更加珍惜身邊的朋友及家人。(香港星島日報)

問苗僑偉60歲有甚麼想做的事情?他自認性格隨遇而安,從來也沒有大計,目前好享受工作,亦很感恩擁有的一切。苗僑偉笑說,在他前面還有早已跨過六十而耳順的老友譚詠麟、曾志偉,「現在譚詠麟仍然唱歌,曾志偉也享受工作。」

苗僑偉揶揄譚詠麟有用不完的錢,依然鍾情賺錢,他會視譚詠麟為目標,「他一日未退休,我絕不敢說『退休』2字。」

苗僑偉入行以來,拍過不少港劇,老一輩粉絲印象深刻的,包括《飛越十八層》、《射鵰英雄傳》、《天師執位》、《江湖接班人》、《學警雄心》、《學警狙擊》等劇,都是苗僑偉經典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