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門夢破碎...女星曬鳳梨級爆乳求振作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港星姜紫藍,過去曾參與亞洲小姐選拔,之後陸續有主持及戲劇演出,近年轉行當女作家,前年答應小開男友劉瑞庭求婚,原定去年要在峇里島舉行的婚禮,最後卻不了了之,兩人分分合合,甚至驚爆遭男方毆打,近日生活已恢復正常,她曬爆乳辣照,透露將重新出發。

姜紫藍婚事觸礁後,近來重新振作,靠寫書賺取收入,昨(16日)忙裡偷閒,至酒店工作兼戲水,她身穿鳳梨圖案的連身泳衣坐在躺椅上,露出白皙肌膚及纖瘦四肢,深邃事業線呼之欲出,爆乳美胸讓網友直呼:「太不科學了!」「超性感!」、「隔手機看,都覺得很有壓迫感」、「姑娘真是好大顆鳳梨」、「泳衣太小件嗎?」姜紫藍身材姣好。(翻攝自Instagram)姜紫藍爆乳身材超吸睛。(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