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男星轉性驚變粉紅娘砲 竟色掐同劇男演員胸肌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利晴天在台視、東森《高塔公主》中,警告Duncan不要再接近孟梗如,霸氣的說:「因為我會保護她!」雖然man到不行,但是吃盡苦頭。

劇中利晴天在家中要幫孟耿如等人跑腿打雜,在自己父親開的公司當實習小弟,還被逼穿粉紅緊身衣,扮娘去試探姜康哲性向,兩掌一拍就往對方胸部狂壓。姜康哲笑怨:「利晴天還掐我胸部,所以我故意超大力巴他的手。」利晴天立刻搞笑回嗆:「我入戲啊!不然我才不想摸他的屁股咧!又下垂又沒肉的,我的手都被他打紅了!」

利晴天透露,當初試裝的時候,導演每套服裝都不滿意,最後竟然拿出一條充滿「粉嫩感」的領巾要他別上,「我只想趕快拍完結束這場戲,結果全場人看我的打扮,都笑的超開心。」孟耿如笑說:「我本來看劇本還以為他是要反串穿女裝,但現在這樣是另一種風格很好啊,他演得很有神。」搞笑評分說他表現得很OK。

因下周6/23(六)晚間為金曲獎頒獎典禮首播,故原6/23(六)、6/24(日) 《高塔公主》停播一次,第13集將順延一周播出。利晴天在《高塔公主》扮娘。(東森提供)利晴天劇中對姜康哲襲胸。(東森提供)孟耿如、莫允雯和Duncan戲裡十年來感情牽扯不斷。(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