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咖女星閃嫁百億富商 親自揭露獵夫SOP變豪門媳婦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1歲香港B咖女星李美慧本月3日帶球閃嫁56歲百億富商曾文豪,被酸肚皮是因爭氣,但她在接受港媒專訪時,自揭嫁入豪門絕招,因此被歸納出一套獵夫SOP,並自曝很多朋友都問她,怎樣才能嫁給有錢人,她認為「越是一心想嫁有錢人,有錢人看到妳都怕,越會防著妳」。

李美慧接受《香港明周》專訪時表示,去年9月透過朋友介紹參加飯局,當時沒發現曾文豪就坐在隔壁桌,之後又被朋友邀去爬山,才算真正認識,曾文豪很愛運動,常叫朋友邀她一起,後來又聽說他想找伴,李美慧還熱心幫忙牽線介紹,殊不知曾文豪其實對她有意思。

李美慧說,其實早在曾文豪前,她就認識很多有錢人朋友,認為戀愛看的不是外在條件,因此並不介意他年紀大了25歲,當初她還刻意和他保持距離,怕曾文豪覺得她別有用心,沒想到曾文豪主動傳訊告白。

兩人熱戀不久後,李美慧就挑明了說,因她年紀到了,一心只想建立家庭,如果他如果只是想談戀愛,就別浪費她的時間,曾文豪也表示,談戀有很多選擇,但想結婚的對象只有她,兩人開始計畫結婚,也不再做避孕措施,沒想到寶寶立刻就報到,讓她雙喜臨門。

李美慧在專訪中也揭露「如何嫁有錢人」,像是越有錢的人越精明,不容易靠近,對新朋友特別提防,越想嫁有錢人,越容易被看穿並防著妳;其次是不要在有錢人面前玩手段跟心機,像曾文豪就是喜歡她的單純自然不做作;再者不要化濃妝,曾文豪曾說最怕女人化濃妝;心地要善良,相處時有點蠢蠢的也沒關係,讓對方可以有當「百科全書」的機會;最後一招也最狠,當大家已經有打算發展下去,想嫁要直接表明態度,不要互相猜測浪費時間。李美慧(左)自曝很多好友問她怎樣才能嫁給有錢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