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床戰AV女優挨轟 價碼曝光太驚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阿嘎13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與日本AV女優友田彩也香在床上的鹹濕橋段,除了安全之吻、挑逗乳頭、腳搓下體,還示範女上男下的69式吃香蕉,煽情畫面引發正反兩極論戰,他事後透露搏命演出男優的片酬價碼。

友田彩也香將蔡阿嘎當成AV男優處理,對他上下其手,尺度遊走18禁邊緣,露骨畫面被指玩過頭,網友認為蔡阿嘎不顧孕妻感受,當天二伯立即跳出護夫,指對方是個能掌控事情分寸的人,看到網路上的負評,不禁感到不捨,「對我來說,日夜24小時相處的蔡先森對我的好的一切,彼此信任的一切,會比一切來的重要喔。」

蔡阿嘎昨(15日)親上火線面對網友,他坦言一直以來都會認真看完所有平台的留言,「很喜歡看大家給我的意見,不管好的壞的,我都會全部吸收、消化、調整、然後再出發。感謝大家願意花時間打字給我,真的感謝!」有網友力讚「這錢算賺得有良心!」他不諱言表示,此次飾演男優,其實根本沒收錢,沒想到卻被虧「應該是你要付錢吧!」、「這不是一般人能有的待遇。」蔡阿嘎(右)與孕妻二伯(左)。(翻攝自Instagram)友田彩也香和蔡阿嘎示範女上男下的69式吃香蕉。(翻攝自YouTube)
友田彩也香用腳搓揉蔡阿嘎的下體。(翻攝自YouTube)友田彩也香(左)和蔡阿嘎(右)玩安全之吻。(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透露當男優的酬勞是零。(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