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挑男人專看鼠蹊部 孫協志被嫌「很沒用」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舞蹈老師KIMIKO上《綜藝菲常讚》,大跳火辣艷舞,讓張菲看得是血脈賁張,大讚:「人長得漂亮很簡單,但要散發性感姿態卻很難。」也指一旁的方季惟就是這種類型,但嫌棄她「空有美麗的外表但很保守,都不會運用」,其他嘉賓主持一聽也起鬨,要求KIMIKO教方季惟幾招當「騷貨」,嚇得方季惟花容失色。

此外,KIMIKO也講出自己擇偶標準之一,就是得要有「強悍的鼠蹊部」,當場要求男生一字排開,用膝蓋夾白紙來考驗下半身肌耐力,平常有在練舞的GINO被讚「很有力、他真的很強耶」,和韓瑜離婚後,保持單身狀態的孫協志則是被笑「很沒用」,但冠軍出爐竟是洪都拉斯,擁有強勁有力的下半身,讓眾人跌破眼鏡,也讓洪都拉斯自封「鼠蹊部男孩」,對KIMIKO大送秋波。KIMIKO在節目上大秀舞技。(華視提供)KIMIKO(右)好身材加上完美舞技,讓張菲直誇。(華視提供)KIMIKO(右下)用膝蓋夾紙測試一票男子鼠蹊部。(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