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GAME變打砲!新一代男神遭爆啪完秒閃搞失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中國演員胡一天,去年以《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受封「新一代男神」,近日負面新聞不斷,先被爆與短裙妹在開房間,之後又傳出,過去曾騙女生上衣,且啪完就走,還搞封鎖,女方氣得公開床照洩恨。

胡一天日前被爆與短裙妹開房2小時,網友肉搜出對象為「邶也邶」,女方坦承影片中的人是自己,她與胡一天多次見面,並同處一間房,之後還寫長文,詳述兩人的關係,認為沒好聚好散很遺憾,「事情已經這樣我也改變不了什麼,明星也是​​人,私下說話隨意也正常,請不要再罵任何一方,謝謝還有人安慰我,也祝福。​​​​」

胡一天甚至還被女網友指控「用完就丟」,女方表示,去年對方以玩遊戲名義邀請至家裡,「第一次一個人去一個男生的房間!」沒想到胡一天竟主動親吻,接著兩人便天雷勾動地火,整個過程僅半小時,完事後男方還直接走人,她心裡頗不是滋味,最火大的是,啪完的第3天,就遭封鎖對待,氣得大罵:「他騙砲完,第三天就把我刪了,md(媽的)!」胡一天。(翻攝自微博)胡一天。(翻攝自微博)胡一天先前與短裙妹開房2小時,網友肉搜出對象為「邶也邶」。(翻攝自微博)胡一天遭女網友指控騙砲搞失聯。(翻攝自微博)女網友公開胡一天床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