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超犀利趴登台時間解禁 這樣安排很新鮮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領軍的「超犀利趴9」,今天開始搶票,8月4、5日在小巨蛋的演出時間表也「解禁」大公開,沒想到這次的表演順序安排很不一樣,歌迷有人驚訝,有人擔心。

「超犀利趴9」公布時間表,其中最受關注的五月天登場時間,首日是一如預期的壓軸演出,表定時間是晚上8點15分,但讓人意外的是,第二天五月天不再擔任壓軸重任,而是負責開場表演,這對歌迷來說很特別,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在下午時段看到五月天上台唱歌,他們將在8月5日表定時間下午2點15分登台開場獻唱。

這樣算來,五月天兩天之內,相隔僅18個小時左右就要連唱2場,對體力來說也是大挑戰,尤其粉絲都知道主唱阿信是夜貓子,大型演出前只希望能睡飽,這次的時間安排,對阿信嗓音也是個挑戰。五月天今年在超犀利趴演唱會上負責壓軸和開場。(翻攝自臉書)超犀利趴演唱會時間表公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