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床戰AV女優惹議 蔡阿嘎下場超級慘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阿嘎13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與日本AV女優友田彩也香在床上的鹹濕橋段,除了挑乳頭、腳搓下體,還示範69口愛體位,煽情畫面引發正反兩極討論,不少網友也替懷孕7個月的嘎嫂抱不平。

「嘎嫂」二伯今在臉書曬照透露近況,她頂素顏打掃家中陽台,「小孕婦在家沒事做,只好幫蔡先森打掃一下房間了。」言語中暗示蔡阿嘎「偷腥」AV女優的下場,就是晚上得睡在陽台,甚至還笑稱「要下雨了誰要捐贈他個雨衣還是報紙。」

不少網友好奇,老公蔡阿嘎與AV女優玩得過火,看到影片心情是否大受影響,二伯表示「其實真的不會!我很OK的。」她坦言蔡阿嘎是個能掌控事情分寸的人,看到網路上的負評,不禁替對方感到不捨,「對我來說,日夜24小時相處的蔡先森對我的好的一切,彼此信任的一切,會比一切來的重要喔。」友田彩也香將香蕉放在蔡阿嘎下體。(擷取自YouTube)友田彩也香與蔡阿嘎的煽情演出,引起網友兩極評論。(擷取自YouTube)友田彩也香用腳搓揉蔡阿嗄的嘎下體。(擷取自YouTube)二伯曬照暗示蔡阿嘎今晚睡陽台。(翻攝自臉書)二伯心疼蔡阿嘎遭網友砲轟。(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