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刺探吳慷仁新戀情 鍾瑶找上「他」問邵雨薇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鍾瑶今出席崑崙錶活動,她回顧過去戀情共收到4支前任送的錶,吳慷仁部分則是送一支皮帶錶,鍾瑶透露價格不斐,另外還收到一支也很貴的潛水錶。

去年鍾瑶分手吳慷仁,今年2月爆出夜會邵雨薇,雙方稱是好友,同時鍾瑶還在與「小樂」吳思賢軋《姊的時代》,2人還穿情侶裝炒,現在則是小樂跟邵雨薇合拍《愛的3.14159》,形成一小片感情蜘蛛網。

鍾瑶坦言,看到吳慷仁被傳與邵雨薇交往消息滿天飛,自己都跟著好奇了起來,因此她透過小樂私下打聽消息,「他跟邵(雨薇)真的有在一起嗎?」小樂則回:「我們不會聊到這個」。為何激起好奇心?現單身的鍾瑶說:「因為大家都來問我呀…」語氣無奈。

今她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一起出席,主持人黃子佼領教李晶晶獨有的「晶晶體」,形容崑崙錶「amazing」,鍾瑶則接「extraordinary」、「outstanding」,不甘示弱。CORUM崑崙錶新品發表,鍾瑤。(記者胡舜翔攝)鍾瑤前男友吳慷仁。(記者胡舜翔攝)CORUM崑崙錶新品發表,李晶晶(左)、鍾瑤。(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