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會大了!男歌手上摩鐵做「這件事」 老婆抓包怒離家出走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總鋪師歌手」陳隨意推出台語專輯《愛你若性命》,談到新歌錄製過程,他表示十分順利,半小時就搞定了,但事前準備很折騰,在家裡練唱至少100遍以上,他笑說:「結婚20年,謝宜君就是我的初戀,後來我們就結婚,我根本沒失戀經驗啦!」為了揣摩情境,每天關在家勤看韓劇,還特別挑悲劇來看,本來沒耐性看劇,結果現在也變成追劇迷。

談到婚姻生活,陳隨意說和老婆謝宜君相處很另類,吵架絕不爆粗口、不動手,用冷戰的方式化解衝突,會諜對諜比誰撐的久,但幾乎每次都是他輸。他談到某次受星馬電視台的主管邀約,因體貼他是歌手,所以不去KTV,一群人約在摩鐵歡唱,隔天早上回家大睡,醒來發現摩鐵的名片放在桌上,老婆已不見蹤影,笑說:「那時我就知道事情大條了。」

原來老婆氣到離家出走,他怎麼傳訊息都被已讀不回,後來出動一對兒女溫情喊話,好不容易才挽回老婆,他苦笑說:「我真的沒去過摩鐵啦,只就這麼一次,就被抓包,而且那張名片是摩鐵老闆特地到房間給我的,最後還拜託邀約的工作人員出面作證,才平息一場家庭革命風波。」

而他也解釋,老婆其實很貼心,以前當廚師很窮,但老婆還是每天會在他的皮夾內補滿零錢,一直持續到現在,那天就是因為老婆要補零錢才發現名片,他甜讚老婆:「外表強勢,但內心是溫柔的啦,所以我很也樂意繼續做個小男人!」陳隨意推出新專輯《愛你若性命》。(豪記唱片提供)陳隨意和老婆謝宜君結婚20年仍感情甜蜜。(豪記唱片提供)陳隨意表示老婆外表強勢,其實內心溫柔,每天都會在皮夾補足零錢,讓他甘願當小男人。(豪記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