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連杰爆患病憔悴蒼老 自揭真面目⋯燦笑像七旬老翁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5歲「功夫皇帝」李連杰上月被瘋傳憔悴蒼老如80歲的照片,甚至孱弱到要人攙扶,還被媒體指稱是因甲狀腺亢進服藥,加上過去武打戲職業傷害之故,但經紀人澄清他還是很硬朗;李連杰日前在北京露面,穿著一身黑的他看來精神奕奕,還不忘自虧「上次被拍成80幾歲,今天看能不能拍成70幾歲」。

李連杰露面時看來氣色不錯,精神奕奕不見老態,原本滿頭白髮也驚奇地一夕反黑,還在現場和工作人員比腕力,輕鬆取勝,最後在和大家合照時還自虧「上次我想謙卑一下,結果被拍成80幾歲,今天我要傲慢一點,看能不能拍成70幾歲」,情緒沒被外界傳聞影響,粉絲看到他的最新照片,也紛紛表示安心。李連杰最新近照曝光。(翻攝自微博)李連杰最新近照曝光,打破對於外傳他老態如80歲的謠言。(翻攝自微博)李連杰還和工作人員比腕力,證明自己寶刀未老。(翻攝自微博)李連杰還和工作人員比腕力,證明自己寶刀未老。(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