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好一生一世卻傳情變 男星淚認斷3年情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陳家樂和演出《骨妹》、曾來台宣傳的女星余香凝交往3年,不止大方認愛,還曾說將她視為結婚對象,希望一生一世一起走。不過昨有香港周刊爆料兩人感情生變,他被求證時認了已分手,更當場淚意湧現,轉身就走。

去年3月余香凝發生嚴重車禍,事發時陳家樂也在場,事後擔心女友破相,還承諾會照顧她下半生。不過周刊爆料女方疑似另結新歡,和一個保險業從業員Victor過從甚密,陳家樂被問到此事表示不認識該男,但想了下表示:「其實早前我和她分手了。」

陳家樂本想轉身走,最後停下來受訪,被問是否最近分手,被指開始有淚意,他認了是最近發生的事,兩人已經沒聯絡,希望大家可以給他們空間。至於分手由誰提出,他只表示是大家坐下來談出的結果。再被追問是否不願分手、難以接受甚至第三者問題,陳家樂當場淚在眼中轉,不再回應,助理趕緊陪同他離開。

而余香凝接受港媒訪問時也認了分手,表示是雙方決定,但當中絕對沒有第三者,「報導中的Victor只是朋友,不想讓身邊人無辜受牽連。總之我現在是單身」,更要大家給她和陳家樂一點時間跟空間。港星陳家樂(右)和余香凝交往3年,還將她視為結婚對象,卻傳出分手。(翻攝自IG)余香凝IG也放了和陳家樂剛好相反的背影合照。(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