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嫁娘阿嬌婚前曾見習「炒飯」 大嘆:真的很累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阿嬌」鍾欣潼上月底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在洛杉磯舉行婚宴,晉升幸福人妻,前陣子她緊急救火謝霆鋒主持的美食真人秀節目《鋒味》,前進揚州錄影。其實原本來賓是潘瑋柏,但他因為肺炎無法出席,所幸謝霆鋒拿出友情卡,請來了阿嬌和「賭王千金」何超蓮。

錄影過程一波三折,拍攝期間謝霆鋒還因為重感冒,鼻塞吃藥的關係嗅覺和味覺都出現問題。另外,在揚州擁有20年經驗的國宴名廚陳大廚PK他最拿手的揚州炒飯,還是用兩米之大的鍋子來炒300人份的炒飯,偏偏在比賽時突然下起雨,讓這場比賽進行起來更加困難,大廚們除了要冒雨炒飯之外,因為雨水和天候潮濕的關係,很難保證炒飯的品質能夠粒粒分明。

阿嬌在一旁看的心急,也捲起袖子揮起大大的鍋鏟幫忙翻炒,事後阿嬌也老實說出自己的感受:「炒那個飯其實真的很累,但為了霆鋒就豁出去了!」最後比賽不負眾望,謝霆鋒和鋒廚們獲得勝出,但是謝霆鋒卻決定取消這次比賽的結果,因為參與試吃的群眾多達300人,但他的粉絲卻佔了大部分,加上過程中陳大廚意外受傷,所以他認為這比賽是不公平。《鋒味》於每週四晚上9點亞洲旅遊台播出,節目在MOD、Fain TV都可以收看。鍾欣潼(左)、何超蓮情意相挺謝霆鋒主持的《鋒味》。(亞洲旅遊台提供)鍾欣潼、何超蓮情意相挺謝霆鋒主持的《鋒味》。(亞洲旅遊台提供)謝霆鋒用兩米之大的鍋子炒飯。(亞洲旅遊台提供)謝霆鋒在錄影時遇到下雨。(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