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日頭髮扁塌狂出油? 頭皮養護有門道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夏日頭髮扁塌、狂出油總讓人十分困擾,即日起至7月底,10/10HOPE、10/10 apothecary網路和實體店櫃同步推出頭皮檢測服務,消費者可先在網站進行線上頭皮諮詢檢測(https://www.1010hope.com/mkt/2018/hope-hair/),再到實體店櫃由美容顧問透過專業的頭皮檢測儀由美容顧問透過專業的頭皮檢測儀,針對頭皮潔淨、頭皮活化、髮絲護理等步驟,找到專屬的頭皮與髮絲養護產品。

10/10也與專業造型師合作,於北、中、南各地,如台北大安店(6月22日、23日)、新光三越A9(6月23日)、新光三越A4(6月30日)、微風店(6月23日、24日)、高雄漢神(6月15日)等櫃點限時駐點服務,依據消費者的個別需求量身打造適合的夏日造型,一次搞定頭皮、髮型困擾,獲得完整的諮詢建議。uka 頭皮淨化液,使用高品質天然萃取胺基酸做為洗淨成分的頭皮淨化
液,利用豐潤細緻的泡沫洗去頭皮上多餘的油脂。混合了尤加利、薄荷精油,加上具抗菌性的茶樹等天然香氣,創造出清新的清潔感。(10/10提供)
Giorgio Jäneke 純櫸木按摩板梳,精選木心乾燥的純櫸木原料,圓頭的純櫸木髮針,除了百分百防靜電,大面積的按摩彈性氣墊設計,在梳理頭髮時同時按摩頭部重要穴道,疏通經絡、活絡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推薦用腦過度或感覺疲
倦時使用,幫助放鬆舒緩及提振精神。1,680元。(10/10提供)
diptyque感官之水髮香噴霧,1,880元(30ml)。(10/10提供)rahua 花妍金緻活化精露,乾濕兩用,除了針對髮絲能夠立即修復乾燥脆弱問題、柔順保濕,亦可針對頭皮進行養護調理,活絡頭皮健康,並添加了珍稀「梔子花精露萃取」,亮澤、保濕並增加防護力,不再容易脆弱斷裂,讓頭髮由根本散發健康強韌光澤。(10/10提供)uka頭皮賦活精露,可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整個頭皮後,輕輕按摩頭皮以吸收。針對現在都會生活造成的頭髮損害而設計,配方由高達93%天然成分所組成,可有效對抗有害因子,賦活頭皮。 50ml,1,780元。(10/10提供)REN 水嫩舒緩急救面膜,是98%天然成分的植物性髮妝水、質地清爽。天然蘆薈膠萃取精華含豐富的氨基酸、維他命與微量礦物成分,能保濕、修護並預防髮絲糾結。長期使用效果加倍,讓髮絲更加彈韌有光澤。酌量噴灑於頭皮上,純天然蘆薈膠能夠提供敏感或過油、過乾的頭皮鎮定舒緩之效,改善頭皮問題。1,350元(50ml)。(10/10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