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拍戲吃足苦頭 泡在池塘喝臭水還要裸奔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廖峻的兒子錦德日前與曹景俊拍攝台視八點檔《情.份》一場泡臭池塘的劇情,兩人為了撿掉在池塘裡的手機,不僅喝到臭水,甚至要犧牲色相同穿紙箱裸奔,好在當天天氣晴朗,但池塘難聞的臭水,還是讓錦德相當印象深刻,他說:「一開始下去水池還沒感覺,後來發現裡面很臭,而且全都是青苔,我還不小心踢到魚!」

為了呈現這場難兄難弟穿紙箱裸奔的劇情,兩人特地加了許多鬥嘴的有趣橋段,曹景俊頻頻被錦德用下半身「攻擊」,他無奈表示:「如果是正妹我會覺得比較開心。」劇中曹景俊飾演錦德的學長,首次合作便一拍即合,差一歲又外型輪廓相像的兩人,甚至常被誤會是親兄弟,讓曹景俊笑說:「好多人在粉絲頁上看到我們的合照,一直叫我去問峻爸(廖峻)是不是外面偷生沒帶回家。」一旁的錦德則幽默回應:「以後可以跟人家說我們是穿同一個紙箱落跑的。」錦德與曹景俊在《情·份》中,犧牲色相同穿紙箱裸奔。(台視提供)錦德與曹景俊為《情·份》拍攝泡臭池塘的劇情。(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